close




1111,今天是我上班的第四個禮拜一。





因為禮拜六不服老的硬是衝了大隊接力的關係,雖然我很努力的在做暖身,但還是免不了兩條大腿痛到走路很像機器人的地步。
運動會蠻好玩的,大家都很認真,讓我不自覺的也認真了起來,和學生時代那種不得不做的啦啦隊表演或隊呼完全不一樣,
大家都很努力、也都做得很專業很棒,真是太厲害了~


其實那天有很多東西可以寫的,但回到家聽到小帆走了的噩耗什麼都忘光了。
很想在KTV泡一整天,唱給它死。
很想找人去Bar靜靜的喝酒,
很想呆在原地什麼都不要做。

我不會說我這樣是因為小帆,因為小帆不是我的藉口。
我只是,就想這麼做而已。

當作自己懷念他的一種方式吧,我還是會任由自己去想、去難過,要哭不哭看當下。
我這個人有時候就是太龜毛了,明明難過,但又很怕自己的難過只是矯情,好像為了應景硬要哭所以才開始想以前一堆有的沒的,
很怕自己其實根本就不難過,很怕自己不是真的難過,很怕自己只是愛演......


但很不幸的,事實如何,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又有誰知道呢?



所以,我想唱歌,想喝酒,想發呆,
不要問我是為什麼。







禮拜天練團,唱了大概兩個小時吧,現在連我圓潤的小腹都跟著痛了,暗。
聽著錄音就是覺得哪裡不對,想了一些東西還沒有講。

大概就是c2那邊總覺得沒必要唱兩次吧... 好像c2接後面那段堆疊上去那邊,大家都進來之後應該就要直接接回副歌了,
再接一次c2讓我聽起來有點多餘,這樣等於我唱了一次c2,中間一小段間奏,又再唱一次c2,然後進副歌;
那中間那段間奏切開同樣曲子的c2兩遍感覺有點... 怪怪的。

不過禮拜天就要比賽了,有點趕耶(汗)







今天早上搭285上班的時候,司機依舊一樣無視於一路尖叫的限速器,
在敦化南路底,司機還慢慢橋,慢慢擠,硬是擠到另一台公車和一排小客車中間...
我真的笑了,那畫面很像一對剛談戀愛的小情侶,因為害羞中間剛好隔了一個人可以站的距離,
結果有位不識相的大嬸硬是要擠到兩個中間的那種感覺,XDDDDD~



在小7買早餐的時候幫妹湊到了最後一張kitty,換到一隻好像是4號吧(我打開來偷看了),
在我眼裡他們長得都一樣,粉紅色的尤其讓我不想碰到,所以它現在龜在我小方格的一角。





努力吧,寫小說GO~ (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