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時間於我好像沒有感覺一樣。


好啦,對啦,我又賴床了啦,
我甚至走到爸爸床旁邊要拿衣服的時候還攤開涼被、橋好枕頭又躺了一下;
今天不但一整個在恍神、完全沒有鞭策自己動作快一點,慢慢的塗塗抹抹、慢慢的出門,
昨天還會掙扎一下、走路有時候會用趕的,今天一整個就是放水流...



(打瞌睡..............................)



啊,(擦口水)真的很想睡覺吶,昨天又太晚睡了,汪。


昨天心情很爛,和潘小亮抱怨了一大堆,
昨天真的不是我的天吶! 看到一群白目不肯先出車外讓老爺爺老奶奶先下車的學生,
圓山站上來的會是什麼學校啊? 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不然我還是網誌會照實寫,真的是太丟臉了,
快十個人明明就沒有急著下車又擠在門口,我知道整個車廂很擠,你們可能沒選擇;
但老爺爺老奶奶又不是說停車了才急急忙忙說他們要下車,他們一路說對不起、借過的擠了過去,
一群白癡非但不先出車外讓人下車,老爺爺被車門夾住就開始尖叫--- 門開了之後你們還是死不肯出去,硬是要老爺爺自己擠...

汪,哪個學校的白目孩子,討厭。


另一件鳥事我就略過了,我不太想記太討厭的事,碎碎唸的就算了。
總之我覺得我們已經仁至義盡了,我和妳又不熟。汪。




昨天中午有某個我不認識的同事發油飯(是小孩滿月嗎?),
因為我不認識,也沒有包紅包,所以就沒有我的份(超殘忍的,沒有我的份確認名單的信還有寄給我),
正當我望著保父的油飯流口水的時候,天使一樣的烏賊姐結就說她要分一半給我~~~~~~~~
學姐真是好人~~~~~嗚~~~~~~~~~ (泣)




喂,也分太多了吧(汗)。
整根雞腿都給我這樣可以嗎?(汗)




總之吃的很開心,雖然我奶奶做的油飯比較好吃,哇哈哈。




快要下班前正在看阿芳先生的愛情說(請參考"我的連結"的"阿芳藝術",阿芳先生最近自費出書了,我一定要買~),
剛好看到綠卡上線,想說他一定會喜歡這種調調的(直覺): http://www.wretch.cc/blog/MrFUN&article_id=16238853
於是和綠卡小聊了一下,隨口問起他的暱稱狀態說看著電視在傻笑是在笑什麼啊?
他說,之前和女朋友有點爭執,回到家打開電視轉到HBO...
看到"HBO"三個字我第一個反應是想介紹他看"伊莉莎白小鎮",正打完片名要按ENTER就看到他說:


「剛好在播"伊莉莎白小鎮"~」


汪,這個世界是很小的汪。

總之我們就聊了一下喜歡的情節和內容,經典片段大概就那些,這部片對我也意義很大,很溫暖的一部片。
然後他說他聽到潘小亮起床打哈欠的聲音,我叫他派他家小烏龍喵咪去咬他,

綠卡說,不行耶,她現在每天都要接客,很忙。
我說,那我也當過她的恩客囉,下次叫她洗香點等我

然後哥吉拉一邊打哈欠一邊出現了,我彷彿可以看到他滿臉狐疑的問綠卡為什麼我在和他聊MSN。




因為你都不開啊!!!笨蛋!!!!!!!!!







昨天又走去買怪獸杯,老闆很認真的問我:我的茶不好喝嗎?
我:(愣一下) ... 不好喝我現在在這裡幹嘛!!
老闆:那... 有哪裡不好嘛???
我:(想一下) 大概就綠茶會比較沒有味道吧... 像我們會點半糖無糖的就更沒什麼味道了...
老闆:(受到打擊貌)
我:(趕快補充) 可是要是是點葡萄柚綠茶啊~百香綠茶這些就很好喝啊!!只是單點綠茶會比較沒有味道~~~紅茶也很好啊我麻麻超愛的~~~
老闆:(皺眉) 是噢...
我: 你被抱怨了嗎?(汗)
老闆: 是有客人反應...(無奈)


總之他碎碎唸了一下,就是在說每個客人的口味不太一樣,他煮濃或淡都會被嫌,我安慰他本來就是這樣,微調就好他不用太介意等等的。

認真的老闆最帥氣~~~~ (笑著飄走)








晚上陪娘去家樂福逛冰箱,這孩子不停的想要買400L以上的;
我們家現在平常就兩個人、買那麼大放一堆食物壞掉是有比較好嗎~(巴頭)
然後換我開車回家,一副就是要把計程車撞爛的樣子,不過我媽倒是沒什麼反對的樣子(茶)。

第一次在家停車場停好車,雖然有點太靠右邊,不過我麻麻那麼苗條,一定不會介意的啦~~~~~~~~~






汪,不知不覺又九點半了,我眼皮越來越重,十分糟糕。

公司的男生在看棒球比數,我也很想湊過去,但好像不太熟,而且我好不想動。

ZZzz... (點頭)

今天真的很沒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