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只是今天而已。


我很害怕有一天我會覺得這個世界失去了色彩,
我不再急著想出去看看,
我很害怕有一天我們都覺得無所謂,
我再也不想往前走。


我很害怕有一天,我覺得今天就只是今天而已。
那該怎麼辦?






今天的網路很奇怪,天氣也很奇怪。

一大早恍恍惚惚的的掀開了棉被,換好了衣服畫好了粧,
該拖拖拉拉的我半點也沒趕時間,若不是右下角小時鐘已經顯示7:15我恐怕還捨不得關上電腦。

公車還是一樣橫衝直撞(又是275....),計程車還是一樣囂張,我也沒管好心裡的小惡魔,
綠燈了該我走就是該我走,誰叫前面堵車你們還硬要先搶開到黃網格上,等本小姐過了你們再尷尬前進吧。

很早,很早,士林的天空竟然飄著細雨。



「你的夢話像小羊的叫聲,呼吸是夜裡的歌...」 我忍不住哼著我和CASH一起寫的"細語",一路上自顧自的哼著。



很早,很早,連我的快樂和美夢彷彿都還睡著。








有些喜歡,是需要靠近的,
需要常常在身邊,需要甜言蜜語的趣味;
有些喜歡,是不能見面的,
太靠近讓人心煩,不懂當初為何死去活來?







老闆原來是個很會吃又吃不胖的男人,這是女人的大忌。
我笑他投資報酬率太低,花那麼多錢吃又長不大!
當他說他可以一口氣吃掉30顆水餃外加飲料等等的時候,你們都知道我想到誰了吧?
是吧D爺??


後面其實我還寫了一些,但因為今天公司網路很不穩的關係,送出後就消失了。
總之我昨天寫了一首歌,有一點,很重的悲傷。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早上有點Down,我想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加上今天公司的冷氣特別冷,網路又特別怪。



不過保父給了我一點鼓舞,讓我這個早上稍微有了點精神。
保父不要打我,我要說囉.......









我: 今天公司冷氣是不是特別冷啊?
他: 是啊。
   我還穿短裙。
我: ....................
啊!?

然後我立刻站起來看了他一下,沒有啊,明明就長褲。
於是我抱著有點莫名其妙的心情去泡了杯茶。

回來之後......


他: 袖!!!!!!!!!!!
是短袖!!!!!!!!!!!
我不是變態大叔............

我: (大笑)








很明顯的這位大叔是用倉頡輸入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