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今天八點多到公司之後去買了保父推薦的皮蛋瘦肉粥到公司餐廳吃,
一整個吃的太幸福就忘了看時間了~
等我搭電梯上來好多人都已經到了,害我很心虛的快步把垃圾丟進廁所,迅速衝進我的小方塊(就是公司夾板圍成的我的座位)裡~

呼,今天一早我又賴床了... 真的是很誇張,昨天十點不到就睡了的我,
今天七點竟然還起不來(汗)!!!
天氣越涼真的是越好睡,我的預言就快要成真了啊,哇啊~囧rz


昨天有很多事可以寫,從今早閒閒搭車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今天要寫些什麼,
但每次都是一打開電腦登進pixnet就忘的差不多了... (我真的老了嗎=_=)


昨天最讓我SHOCK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第一次度姑了!!驚!!!

不要笑!!真的是很讓我震驚,因為我這幾天在座位上都是戰戰兢兢的(就連在打混的時候也很緊張),
新人嘛~~~ 會擔心人家會不會覺得我適應也太快了吧,一付老油條的樣子,才進來四天就敢混!!還混!!
結果昨天中午走比較遠去吃午餐,回來沒有瞇到,導致我下午真的一整個很累... (之前都覺得午休瞇沒半小時,沒睡著怎麼有休息,昨天才覺得真的有差)
大約接近三點的時候我就陣亡了,逃離報表的我想說寫個小說提振精神好了,
沒想到我真的一邊寫一邊點頭,再醒來之後看著營幕......


喂,這誰寫的什麼鬼東西,有人看得懂有鬼。



然後我就忍不住敲隔壁保父的Skype,告解我快睡著的這件事。

「很正常啊~」他好像是這麼回答我的。

很... 很正常!?(汗)
好吧,老鳥說了算(喂)~

但這樣下去不行,我很怕我等等會突然往後仰連人帶椅摔個人仰椅翻,
所以我打開抽屜,開始喀我預先準備好的牛奶糖、曼陀珠、利口樂.......

順帶一提,保父也很喜歡吃糖果,我們常常交換糖果吃。
但因為曼陀珠沒有包裝紙,我們交易糖果的夾板平台又不是說很乾淨的樣子,
所以我早上給他曼陀珠的時候底下就墊了一張衛生紙。

可是這樣要交換的糖果有三種啊,想想先放衛生紙再放糖果好了...
沒想到我衛生紙一放,就有一隻爪子... 不,是一隻手飛快的伸了出來,迅速的將衛生紙一把抓走!!!
而手裡拿著正要放上去的三顆糖果,完全愣住的潔摳,
和那隻目標是糖果的手的主人,就這樣四眼相交了大概兩秒...









然後就是笑到爆炸在辦公室裡又要努力憋笑快要內傷的五分鐘。


笑死我了,真的是笑死我了,怎麼可以這麼經典!!!完全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 剛才我好像一隻好餓的狗,看著空空的餐盤...」在skype上,保父如是說。
「有必要這麼心急嗎~~~!!!」我捧著快要笑破的肚子,擦著憋笑流出來的眼淚回應。




真是不愧為辦公室提振精神的良藥啊!!保父真是太姑假(Good job)了!!

「你明天又要出現在我網誌上了...」我一邊笑一邊打字。

「妳要寫我壞話哦...」我彷彿看到保父一驚。「要寫也是可以啊~~~我才不會和妳計較~~~」

噢,有人強裝鎮定了,怎麼一副就是要計較的樣子!!
我先聲明,我絕對沒有寫你壞話噢,我只是很忠實的記錄昨天的生活,超歡樂的那部份!!!!XDDDDDDDDD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昨天莫名其妙的特別累;
下班的時候在電梯還遇到別部門的工程師,一眼就看穿我是菜鳥這個事實(汗)...
雖然已經很累了,但我決定還是要去怪獸杯找帥哥... 不,是找老闆買茶回家喝~~~
所以我經過了統領過馬路,一路病厭厭的晃了過去,
勉強撐起一個微笑和老闆說: 嗨~ 我要一杯無糖珍紅...無糖去冰...
老闆好像心情很好,笑著重覆了一次,然後拿起杯子轉過去就要倒茶;可是這時候...



「...妳剛說無糖珍紅,無糖去冰嗎?」他突然又轉過身來看著我。

該死的,竟然抓一個很累的菜鳥上班族的語病。(汗)

「咦?」我傻笑了一下。「好像是耶,嘿嘿......」

然後老闆自己就很High的開始取笑我,我就說,好啦,下次我要叫蜂蜜蘆薈不要加蜂蜜,他說好啊,那就是白開水蘆薈,還可以收我35塊...
就在這時候,各位看倌,報應來了。
以下這則故事告訴我們人千萬不要沒事取笑可憐的菜鳥上班族。



老闆笑完我一轉身,頭就撞在他放在高櫃子上的茶桶凸出來的壺嘴。



原本還在呆滯的我只是一愣,沒有反應過來,
結果老闆不好意思的看了我一眼,那眼神像極了做錯事被抓到的小狗...........



哇哈哈哈哈,當場我也顧不得形象了,整個笑到精神都來了。
老闆,你真是我的心靈甘泉啊!(笑到噴淚)



然後老闆開始不好意思的碎碎唸他要加保意外險,免得有一天整個桶子掉下來什麼的。
我還是在一旁笑到炸掉,一邊嘲笑他以後不可以欺負我,哈哈哈。



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個禮拜五,大家都很輕鬆的樣子,辦公室也比平常熱鬧不少(並不是真的很熱鬧,只是平常還蠻安靜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希望今天能把小說完成,因為我最長拖稿紀錄也才8天,今天已經是第8天了,囧。
可是最後高潮處寫打鬥很需要專心,現在打混還會心虛的我連打這篇網誌都打了一個多小時,
真不知道寫小說會變成怎樣(汗)




總之,加油吧,全天下的菜鳥上班族(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