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我早了一個小時就到了。

各位看倌可千萬不要聽信什麼早到主管會對你印象比較好這種謠言,真的只要不遲到、頂多早到個五分鐘就好了。
Jayko我五十分走到公司門口,依舊和面是那天一樣兇巴巴的警衛伯伯冷冷的對我和其他兩個男生說:報到的?8點才能進去!

所以我聽了兩首歌,在門口公園像個可疑人物般晃來又晃去了十分鐘,
進到公司卻發現有兩排人已經在罰站了。

真的不是我愛笑... 那畫面和國中生遲到在門口穿堂罰站的畫面簡直一模一樣...
我是很懷念以前的日子啦,但這種回味方式就不用了吧,囧。

坐進會議室,忙碌的人事處姊姊們一邊講解一邊讓我們填寫契約書(寫了好幾遍姓名、身分證字號和地址,真的簽到連把自己賣掉了都不會曉得),自傳我很豪爽的打了49個字,一邊無聲的用掉了5張衛生紙堵住我非常不給面子的鼻水。

不是我要說,我昨天真的睡不著。
今天坐在會議室裡整個遲到的瞌睡蟲就一湧而上了...
靠著傷心小棧和踩地雷,我又聽了三首歌,整個還是想睡到不行。


終於到了分發部門的時候了,我跟著大家爬了已經不知道是七層還八層來到我所屬的部門,
非常不巧的是,認識的學姐今天剛好請假,
我坐在她的椅子上(因為我的位子不知道為何沒有椅子),心中實在有點感觸:
以後這個方方正正圍起來的小空間就是我的位子了!
環顧四周,大家的座位都很簡單整齊;但我記得在我媽的辦公室大家都裝飾了很多卡片啊、便利貼或是日月桌曆等等的;
難道這裡的大家都這麼成熟穩重!?(我絕對沒有偷罵我娘不成熟~)

不過我一點也不成熟,所以這種風氣讓我不免有點小失望。

隔牆坐了一位先生,不知道是因為人很好還是剛好坐在我隔壁,組長很順的請他帶我認識環境、順便中午帶我去吃飯。
他講了很多我聽不懂的英文,一堆專有名詞,天啊...我真的是很遜(汗)。

快要中午了,這整個早上我完全沒事做,聽說下午就會有工作了!
我不知道該期待還是害怕,因為我一整個看不懂他們在做什麼...
軟體測試好像和本來想像的不太一樣吶!

總之,我真的快睡著了,謝謝各方朋友簡訊的鼓勵,我會加油的(汗)。




By第一天上班的小潔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