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越過你的肩 視線模糊一片
以為熟悉的街 怎麼染上了離別都不對
我深吸了一口你的香味 最後一次說了再見
你帶著夢想起飛 我留下我的心碎

安靜的時間 等待沒有語言
以為心照不宣 我們是否都太一湘情願
長大是學會何時該喝醉 有時別太認真以對
但你單純的笑臉 我真的十分懷念

總在深夜裡點煙 放縱十分鐘的思念
你和我纏繞的指尖 沿著掌心的曲線
在時光裡繞圈 不管距離有多遠
最後你還是會 笑著說好久不見

總為你留一個願 說不定神真的聽見
從現在走回到從前 我們能走到永遠
在愛情裡繞圈 我們的距離好遠
你還在我心裡面 觸碰我的指尖

我的指尖是永遠為你留的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