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兩個一定會被幹掉的小嘍囉,我查了好幾個小時的資料...
從兩人的兵器、性格到死法,我從漫畫小說查到Google大神,結果還是很多東西無解...Orz

當一切彷彿準備就緒,我才突然發現,我竟然忘了想名字?!囧

當下打開Msn,開始找哪兩個倒楣鬼、可憐蟲的名字可以搬上小說...


結果不用說了,親愛的月餅和水風先生幸運(?)的雀屏中選,
我可是沒有找別人哦,真的是十分幸運的我想用的這兩個名字兩人都還正巧在線上,
兩人也十分大方的就這樣"出讓"了自己的名字,
月餅還小心翼翼的問我要拿來做什麼,聽到我說要寫進小說這孩子就high了,
完全忽視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只是個出場幾回就要被帥氣掛掉的小嘍囉...
水風大人更是酷到不行,連我要幹嘛都沒問,原來還瀟灑的要讓我用本名呢,
但龜毛的作者我相中的還是"水風"二字,就這麼謝過大人、爽快的用上啦~~~

以上,我要特別強調,我在使用這兩人名字前就已經對這兩個角色進行了外型和性格設定了,
所以故事中一切有關兩人的描述都和他們本人完全沒有雷同之處哦~~~~
真的是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哦,哦耶@_

然後有關那個該死的"鐧",我真的查了很多資料,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網路上找找看,
不過這個字基本上來說連打出來都有困難...
我是先找到簡體字(為什麼有簡體字沒有正體字?!)、然後再在找到的網頁中複製有正體字的"鐧"再次搜尋的。
基本上來說使用這個武器的名將有黃蓋和門神(白臉的那位,不是遲x,很抱歉我已經把網頁關掉了)。

http://tw.myblog.yahoo.com/along3142/photo?pid=21

這是鐧長得樣子,真的和劍很像。
鐧這個東西是從"簡"來的,原意是它和書簡很像,但說實話很難想像,明明是和劍比較像(汗)。

http://edu.ocac.gov.tw/culture/chinese/cul_kungfu/c/5123-3.htm

這裡有不少武器的簡介,也有圖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暗器"部份,那個血滴子的意示小動畫圖讓我笑了好一陣子,真是太可愛了(笑)。


好了,我該去睡了,歡迎大家有心得可以偷偷跟我講,不要讓我寫心酸的嘛O_Q

再來就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凌晨四點多、獵獵人【十五】已經有人氣1的那名看倌到底是何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