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帶我們跳過了十餘棟大樓屋頂、敏捷的甩開所有追兵的男人,很明顯的不是人。

包子已經在跳過第三棟大樓時昏死了過去,我還死撐著拼命在忍住想吐的感覺,
直到他恩賜似的終於降落在一條幽暗的巷子底,胃裡那種翻騰的感覺才慢慢降低。

他將我們倆輕輕拎上二樓,又下樓將剛放在一邊的男人扛了上來,
而所有在屋裡還清醒著的人,只有我一個。




我很清楚他不是人。




他一頭紅髮上沾上了血,更紅的觸目驚心。
他沒有看我一眼,逕自將沙發上奄奄一息的男人頭緩緩轉正。


『不怕我嗎?』
他抹了抹嘴角,並沒有回頭。但全屋子能回話的也只剩我一個。

「我只怕這一切都不是夢。」
我很誠實的回答他。

如果這一切是夢,我又何必怕他?
如果這一切不是夢,我最害怕的,就不會是眼前這個男人...


他帶著饒富興趣的笑臉轉過頭來,一雙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我看。



『妳幾歲了?』

「十三。」

『真的?』他驚訝的笑了。這不難理解,我發育的很早,身高已經快超過160公分。

『妳很特別。』他笑著說。

我只是嚇死了。但我沒有說出口。

『我是賽門貓。』他把右手按在胸口,左手平伸,做出一個優雅的鞠躬。
要不是他渾身浴血,我想這個動作會更吸引我一點。

『我想用更委婉一點的方式向你們解釋...但目前可能沒辦法。』
他苦笑了一下,若無其事的向我展示他身上大大小小、觸目驚心的傷口。
『所以,麻煩小淑女妳忍耐一下。』

我不明所以,但也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這條命是莫名其妙撿回來的,下半輩子過會成怎樣我連想到不敢想。
正當我打算閉上眼睛受死,卻看見他優雅的轉過身,單屈膝面對沙發上的男人。




噁,不是吧,是要我忍耐這個嗎?




正當我皺起了眉頭,背後卻突然一冷,汗毛盡起。

我確實的看見他托起男子的頭,自己的臉湊在他頸部旁邊,
但那幕情景說來詭異,我感覺不到一絲情慾,倒有十之八九像充滿了食慾。





食慾。
頸部。
怪物。








我突然明白了眼前的是什麼。




「你是吸血鬼。」


賽門貓沒有回頭,微垂著的頭顱依舊還在"用餐",
正當我懷疑那男人是否會在我眼睛變成乾屍的時候,賽門貓揚起了頭,還是背對著我,
輕鬆的將男人抱進了房間。



當他再次回到客廳,臉色明顯的紅潤了許多。
我一陣反胃。


我突然想起一部該死的漫畫,它叫做「彼岸島」。
光看了三集就成為我拒絕再次接觸的漫畫之一,
每當我不經意想起其中劇情,我脆弱的胃便開始翻騰絞痛,
眼前出現不外乎嘴角裂開到耳際,眼眶衝滿了血紅的瞳孔,笑著玩弄著人類的吸血鬼。

那是有關於一座住滿了吸血鬼島嶼上發生的故事。

而我眼前正是一隻吸血鬼。



『不怕我嗎?』

他又問。



「很怕。」

我的聲音在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