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 楊乃文
作詞:李雨寰 作曲:李雨寰

再見明天 明天只在我的夢裡面 夢中的我是否只得走向黎明
忘記從前 我所失落 失落的起點 憂傷的過去 已憂傷地走遠
沉睡之間 晃眼真實成虛無 失落 喚不回的你 挽不回的時間
明天我們還會記得嗎 當歡喜悲傷都已成了過去
生命 我不懂 何時它要劃下句點
明天我們還會記得嗎 當深情至愛都將化作灰燼
時間 太匆匆 你我都來不及把握
如果記憶是條路 能否走到深處 讓自己痛哭
如果記憶是條路 我願走到深處 縱然是孤獨



##


彷彿回到高中時的自己。
唯一不同的是,再也無法黑白分明,愛恨清晰。

我笑著領略的是,

喜歡不等於愛。
但愛也不等於喜歡。

喜歡一個人,沒辦法包容他的一切,沒辦法熟悉他的喜惡,
喜歡一個人,會猜測他真正的想法是什麼,會一直想未來能走到哪。

但喜歡一個人,心緒會跟著他的眼神飄,忽然被牽住的手也會心跳不已,
喜歡一個人,會難忘他鼻息吹到臉上的距離,一輩子不想離開。


而愛一個人,你熟悉他的髮稍到指尖,了解他的表情和反應,
愛一個人,早已經不再巴望著天天見面,卻永遠在祈禱時第一個為他祝福。

我愛一個人,沒辦法不在倒頭大睡時感到失望,無法不回憶著回憶發呆。
我愛一個人,不得不去懷念那些心動的感覺,不得不埋藏追逐的衝動。


回首這段歌詞,我笑著哭,哭著笑。
而如果記憶是條路,我也願走到深處,縱然,只是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