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萬惡的這個亂數測驗開始的。

在噗浪上看到有人分享之後我忍不住也拿自己的名字輸入去得到了結果:

「Jayko的二次元形象是『個子矮小穿著惡魔裝看上去溫柔而且戴著眼鏡的蘿莉』。」

看起來還不錯嘛~(萌

所以就分享在自己的噗浪上,然後就引起了大家的興趣....

結果大家的結果實在太都有畫面了,我忍不住一時手癢,結果氾濫成災...(遮臉

IMG_2238.JPG

一開始當然是我自己的...

『個子矮小穿著惡魔裝看上去溫柔而且戴著眼鏡的蘿莉』(羞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我msn放了一張沒有戴眼鏡的照片,一位老友突然敲我說:

這把跟你相依為命的眼鏡拿下來是怎回事?

誰和眼鏡相依為命了!!!XDDDD(翻桌


IMG_2236.JPG

然後是我家兔子的...

『個子較高穿著盔甲看上去活潑而且長著貓耳的正太

(貓耳~~~~我撲>///////<

 

IMG_2237.JPG

然後是布雞的...

『個子較高穿著天使裝看上去奇怪而且長著貓耳的假小子』

原諒我不知道假小子是啥(茶)

 

IMG_2239.JPG

再來是亞由的...

『個子較高穿著校服看上去可愛而且腹黑的偽娘』

對不起我對偽娘苦手Orz

 

IMG_2240.JPG

接下來是鬼姐的!!我個人很喜歡這張,有一點傲嬌的味道(羞

『個子普通穿著校服看上去凶神惡煞而且戴著眼鏡的蘿莉』

凶神惡煞很難耶(默

 

IMG_2241.JPG

然後這張張的是亂與眾不同的,居小妮的....

『個子矮小穿著魔法系服裝看上去凶神惡煞而且腹黑的正太』

正太!!!是正太!!!(尖叫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會變成正太嗎XDD 還是Cosplay魔法師這樣???

 

IMG_2242.JPG

然後是小妮朋友‧台灣大哥二的...

『個子偏矮穿著普通的上班族服裝看上去奇怪而且天然呆的偽娘』

又是一個偽娘!!!奇怪又天然呆是怎麼回事!!
因為奇怪我表現不出來,所以硬是要給他配色詭異...
但這是黑白畫,請自行想像XDDD

 

IMG_2243.JPG

黑咪這張我也很喜歡XDDDD

『個子偏矮穿著女僕裝看上去恐怖而且面癱的正太

我查了一下"面癱"的意思,感覺很像是肉毒桿菌打太多結果顏面神經失調的FU XD
又恐怖又面癱還穿著女僕裝的正太....萌斃了XDDDDDD(喂

 

IMG_2244.JPG

拔的天然呆溫柔天使... 我對這種太正常(?)的沒有愛(喂

『個子普通穿著天使裝看上去溫柔而且天然呆的正太』。

 

IMG_2246.JPG

精彩的來了!!!!! 玹的......

『個子矮小穿著性感的夜店風格服裝看上去溫柔而且天然呆的正太

太難畫了吧!!又性感夜店又矮又溫柔天然呆又正太!!!(翻桌

 

IMG_2247.JPG

這張是朋友Hiroshi Y.桑的...

『個子很高穿著幼稚園服看上去凶神惡煞而且腹黑的假小子』

個子高又凶神惡煞+腹黑... 結果搭個幼稚園服,我真的......
不蘇胡~~~~(拍雞皮哥搭

 

IMG_2248.JPG

然後是羅莉女王...... 不,是K先生的XDDDD

『個子較高穿著魔法系服裝看上去活潑而且傲嬌的蘿莉

傲嬌!!!傲嬌!!!!!傲嬌終於出現了!!!!!(尖叫
呼... 且讓我擦一下鼻血(喂

 

IMG_2249.JPG

雞小米的真的讓我爆炸了!!!!!!!!!!!!!!!!!!!!!!!!

雞小米的二次元形象是『個子很高穿著旗袍看上去帥氣而且面癱的偽娘』。

旗袍+帥氣偽娘=噴鼻血...................
我一開始一直想畫"恐怖寵物店"

 

IMG_2250.JPG

然後黑心吉他手劉小隆的...... 又是一個難畫到爆

『個子矮小穿著結婚禮服看上去帥氣而且面癱的御姐

結婚禮服是哪招!!!XDDDDD
不過也有點萌(羞

 

IMG_2251.JPG

Kaoru的二次元形象是『個子偏矮穿著幼稚園服看上去可愛而且治愈的正太』。

完全就是正太的形容詞(扁嘴
治癒倒是第一次出現就是了XD

 

IMG_2252.JPG

然後殺狼先生的也很噴鼻血........(仰頭

『個子偏矮穿著性感的夜店風格服裝看上去帥氣而且長著貓耳的蘿莉』

貓耳!!性感!!帥氣!!!!!.........(失血過多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