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之中]
By Jayko

如果真的有光明的話
在閉上眼之前 讓我看見
在戰火中盛開的花朵
在冰雪中昂然的狼嗥
讓我知道孤獨也有笑容

我討厭自己不在乎
我討厭失去的畫面
在腦中不停播放
我卻無所謂留下不留下

如果真的有燦爛的話
在閉上眼之前 讓我聽見
在大雨中流淚的聲音
在沉默中深處的掙扎
讓我知道孤獨不只有我

我討厭自己不在乎
我討厭習慣了痛苦
在心中不停滋長
我卻無所謂繼續往下掉

黑暗之中
眨眼或睜開眼
看不見也都無所謂
黑暗之中
孤單或有人陪
心是冷的都無所謂

黑暗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