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有畫面哦,很日本漫畫的感覺。

沒有畫面的人可能以為我取這個歌明是因為我們團,
但其實我是先有這個歌名才生出這篇詞來的(笑)

請欣賞~

[黑心娃娃]
by Jayko


別急 總有一天我會把歌唱完
找個位子 輕鬆坐下 現在是我的獨白

寂寞 或空虛你要找個伴
開個價碼 也許我能幫你打算

有錢 但是害怕總有天會用完
生不帶來 死不帶走 留張證明給誰看

感動 或悲傷你要找個伴
漫漫長夜 有我聽你講個沒完

別問我傷疤是誰刻上的
在你身邊時我都聽你的
賺錢滾錢我不懂 政治輿論我沒用
我負責滿足你旖旎的夢

別問我笑怎永遠在臉上
在你身邊時我都是你的
就當我所有溫暖 都當成甜蜜的謊
難不成你以為在我心上

天快亮了 你還睡著
皮夾空了 夢還做著
我還笑著 轉身將門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