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h_8.jpg

對啦對啦... 我老是想太多=3=
好久沒寫這麼拔辣的歌詞了(扭)

我是很無厘頭又跳tone的傢伙,
沒事就會提起要是世界末日來了怎麼辦啊,
要是有一天怎麼樣了我會怎麼樣啊,之類的的假設加結果論,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腦子裡故事情節才那麼多...
幸虧我們家兔子配合度超高,也非常習慣我XD

所以... 就醬啦(滾走

[想太多]
By Jayko

要是有一天 世界末日來了
我卻不在你身邊
請不要難過 因為再過不久
我們還是會相見

要是有一天 我再也不能唱歌
請你還是要愛我
默默牽著我 說我們還有
好多好多事可以做

 再也不要互相傷害
 我只看得見 現在
 那些前世來生 故事都好美
 但是總沒什麼真實感

 再也不要你猜我猜
 只聽見彼此 現在
 你對我多好多壞 我最明白
 就算有一天 你不再愛
 (在末日之前 慢慢愛)

我總是悲觀 倔強害怕意外
想了很多的可能
要是你離開 要是我放不開
想著我該怎麼辦

你總是樂觀 又不會嫌我煩
可能有好也有壞
你耐心解釋 每一寸你的愛
告訴我更好的未來

我知道常常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我更喜歡 聽見你笑著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