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阿光影響了XD

有誰看得出來我這篇想寫什麼?=3=

有空再把短篇寫出來,o弗 o弗

[我的寶貝]
By Jayko

來 喝一口水
最後我們會洗淨一切
累了就睡吧
明天早上我會叫醒你

來 把汗擦乾
最後要笑著閉上眼睛
累了就睡吧
明天早上我會叫醒你

乖乖睡 乖乖睡
我可愛的寶貝
沒有人會再傷害你
我在這裡陪著你

乖乖睡 乖乖睡
我最愛的寶貝
天使們也都走遠了
你可以自由飛了

來 不要哭泣
最後你還是在我懷裡
像從前一樣
明天早上我會叫醒你

乖乖睡 乖乖睡
我可愛的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