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36.JPG

我的桌子最近又花了起來XD

最大隻的兔斯基是雞小米送給我的,
這是第二隻了,第一隻剛拿到就掉在練團室裡T^T

那陣子我真的很常掉東西,嗚嗚,米爺我對不起你T^T

左邊的喬巴是咪兔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超可愛啦~(大心)

下面五隻是我沒事收集一下的小動物畫廊雙面印章,
真配服自己轉的到六種中的五種。

(但左下角那隻綠色的貓我轉到四次。)

他還有出彩色版的,但是熊貓先生...

 

 

 

 

 

你彩色真的看不出來!!!!!!!

 

IMG_6839.JPG

熊貓先生:哼... 請注意我的紅紅臉棒棒糖好嗎!!
虎斑喵:ZZZzzzz.......

 

另外就是之前為了咪兔的生日和我們錯過的情人節做了一張訂製i cash...
竟然一直說我圖檔太小! 奇怪是瞧不起只會塗鴉的人哦~~~囧

IMG_6840.JPG

 

IMG_6841.JPG

 

順便放上原圖

 

CARD00.jpg

 

原來想做的是下面這張,不知道為什麼被嫌檔太小= =

CARD2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