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剪頭髮了。

IMG_5909.JPG

一整個就是帥。

彷彿回到我國中時期啊(淚)

跟設計師溝通不良真的很可怕,千萬不要以為指著髮型書就萬事OK了。

 

不過我並不討厭這個髮型啦,只是怕有隻兔子又要搞不清他到底是交男朋友還是女朋友了就是=w=

 

妹你有沒有覺得我這樣很眼熟!!!

只是國中的我胖了點... (被毆飛

 

IMG_5911.JPG

 

不要懷疑,我在偷瞄那台不肯跑完的電腦。

 

IMG_5913.JPG

我想明天就會打回原形吧 ... 因為我不太會抓頭髮(汗)

 

IMG_5920.JPG

戴起眼鏡是這個樣子,不太一樣。

 

IMG_5921.JPG

好啦,反正剪刀是在人家手上,說完我的想法其他就由他理解吧(淚

 

我真的越來越帥了耶(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