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寫給妳的唷。
這樣,妳會好一點嗎?

[太陽雨]
詞曲By Jayko
吉他By Q


當你說了已經決定
我看見你心裡好多空隙
不管我怎麼證明 一定會有奇蹟
你的世界我進不去

會用很多時間忘記
你的手掌和溫暖的眼睛
雨淋溼我的臉 當你說了再見
陽光瞬間消失不見
(我愛 過的你 和自己
再見)

有一天我會慢慢 慢慢忘記你
閉上眼睛你的臉 再也看不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你離我而去
是忘記

有一天我會慢慢 慢慢忘記你
所以我現在允許 自己去哭泣
用淚水將回憶洗乾淨
將最初單純真心 想起 
(重新回到我自己 迎接下一場太陽雨)

 

 


 

下面是原版的,
這首歌是我跟咪兔Jam出來的。

也就是我讓他隨便想彈什麼就彈,
我隨便唱出來的一首歌。

原Key我覺得比較剛好啦,
上面那首寫好歌詞之後再錄的曲子,
因為是一大早錄的XD
嗓子沒開又升了大概兩個Key XD
好ㄍ一ㄥ XD
(所以唱一遍我就喊卡了,有機會再重錄吧=w=)

原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沒套好,原版的結尾我原來要走小調的,
可是咪兔彈大調XD 所以我硬轉回來=3=

我很喜歡這首歌。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