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真的是好困難啊。

 

我真的很討厭去想那些...

心機,陰謀論,羅生門,爭論誰的價值觀對錯是非的。

我知道自己這樣不對,出社會本來就是要先為自己想的...

只是我真的沒有想過會遇到這種事。

起碼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和對象竟然會是這樣。

我也不想去想到底是有心還是無意。

就算真的是無意的,這種結果也實在太太太太扯了。

 

溝通真的很難。

有心機的人,我並不會瞧不起你們或怎樣,

但我實在是個直來直往的人,

可不可以不要靠近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真的不會防備,

可不可以不要靠近我?

 

因為我的情緒是藏不住的。

我因而覺得很火大。

麻煩你們要覺得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