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
By Jayko


很想放一把火 燒了這戲院
想看看人們的嘴臉 當惡夢從螢幕上
爬出來到 你們的指尖 唇邊
尖叫 還是繼續微笑

很想奔出黑夜 人心的裡面
解放數不清的虛偽 愛恨一體不兩面
驚不驚訝 你枕邊的人 是誰
融化 都是面具的臉


我在狂奔 逃不出的畫面
遠方那片屋簷 怎麼也近不了
小巷裡刷白又 灰暗的水泥牆
就快要壓垮 我理智的線

不斷狂奔 醒不來的畫面
安全就在眼前 怎麼也近不了
只有我一個人 無聲的奔跑
I'm falling down,
I'm falling down!


我在黑暗中醒來
汗溼了我的臉
在無聲中我眨眼
惡夢就在眼前

 


 

 

寫得時候有很黃立行的曲,
最近的歌詞都有歌,可惜沒辦法錄。

沒關係,寫得時候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