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距離你一步的地方 坐下
我們說著言不及意的話
你隨興的彈著吉他
我哼著沒聽過的歌

眼前看的是同樣窗外 風景
未來在咖啡杯裡旋轉不停
你劃好了斑馬線
問我打算怎麼走

你眼神裡的笑我懂

斜著過馬路 直接的我變得蜿蜒
我們的夢想 像在天邊又在眼前
你問我不押韻沒關係嗎
我問你都不說這樣對嗎

你嘴角掛的笑我懂

想飛上晴空 方式其實不只一種
長不出翅膀 站上舞台也很不錯
你問我不想再飛高點嗎
我問你一直在一起好嗎

我的跳tone 你懂
你們懂 就夠

很多人想著要更高更遠
我喜歡散步在海邊
一首歌有很多種唱法
幸福有很多種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