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Cia Cia竟然滿四十歲了!!!!!

Cia Cia家由此進→ http://www.ciacia.com/

Cia Cia大人生日趴購票處→ 西門河岸留言CiaCia生日趴

 

啥? 你們問我為什麼要買票?
你們問我Cia Cia是誰?!

貼一下要來為她賀壽的陣容好了...

 

featuring
金曲獎超級組合 許哲珮+旺福
正港台客味指標 濁水溪小柯
千呼萬喚始復出 草莓救星
英搖風首席樂團 1976
影視歌三棲酷妹 路嘉欣
文青搖滾新女神 張懸& Band
原民詩歌超型男 圖騰Suming
(陸續新增中...)

 

 

第一次聽見Cia Cia的聲音,是在國中。
她的發片公司,當年還算有小名氣的「友善的狗」,
公司就在我們國中門口正對面的地下室。

當時友善的狗出了不少我很愛的歌手,
Such as 林曉培,黃小禎,當然還有Cia Cia...

當連Shino得了最佳新人獎的那屆金曲獎,
可是打敗了陳綺貞(跟黃小禎)的哦XD
(彷彿感覺到某位劉姓粉絲要扁我)

雖然最後公司還是散了啦,
歌手們也四散紛飛,跟上華唱片很像(雖然人家好像是被併掉),
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們聚集的公司啊,怎麼會倒哩~(汗

 

總之,當年CiaCia一首「自己餵狗」讓我high到翻掉,
短短不到三分鐘的一首歌,光歌詞就破百字啦XD

一直到這幾年我還會點來唱...
結果好像是今年突然看到她MV變美女風景圖,我傻眼!!!!

雖然有她新歌的MV啦,可是我最愛的就是「自己餵狗」跟「天還沒亮 2:54」了...
看風景MTV我一整個就會冷掉=_=||||||

 

今天早上一大早劉姓粉絲...不,是我們家小隆(咦?是不是不小心洩密了?)就傳了訊息來,
看Title就夠驚人了...

原來CiaCia已經四十歲了!?!?!?<囧>

 

雖然我不是一個會主動去關心喜歡的藝人的近況的傢伙,
不過海角七號一放CiaCia的「給女兒」的時候我可是立刻就認出來囉!!!
(廢話,早就聽過了,超喜歡的咩XD)

有機會這次一定要去看CiaCia的生日趴~~~~(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