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早就寫完了,但是沒有標題,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發@@"

[是我的錯]
By Jayko

想要的出口
我們一直沒找到時間的線索
以為軌跡已經建築夠多快樂
就能成長成更值得愛的我

我們都沒錯
只是太過依賴時間還有很久
沒有認真想過還有多少以後
結論總是笑著說明天再說


我發現自己的脆弱
在完全失去之後
才承認是懦弱
害怕被捨得於是先放開了手
才能冷冷的說抱歉讓你心痛

我發現自己的脆弱
害怕被拆穿冷漠
是我不敢奢求
因為那場笑容和那片天空
自由的夢從來都不屬於我

原來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