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喜歡畫這些日常的小事情的。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沒有很厲害很華麗的什麼,
以前都會有人說,妳Q版已經很厲害啦,
所以我去學素描,試著畫寫實的靜物和人,
我並不討厭試著去畫不一樣的東西,
我也喜歡被誇獎改變學會的成就感,
只是能夠單純不改變就被喜歡,
那種感覺更是無以復加的幸福。

因為我不需要再做什麼,
我只是我而已。

常有人問我說:
「為什麼妳寫得東西總是那麼悲傷呢?
難道妳的生活裡都沒有值得高興的事情嗎?」

不是的。

也許我過得不百分百的好,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的生活。
而我不知道怎麼改變我的文字。

所以我突然想到了:

既然我只會畫可愛型的圖,
只會寫悲傷平淡的文字,
那麼就這樣吧。

用畫的快樂,用寫的回憶。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Jay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