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代啦換代啦,終於等到我最想養的小螺出現(開心的灑小花)>口</***

我真沒看過小螺還能養醜的啦... 養出捲毛或三根毛也都還在我的忍受範圍之內...
所以昨天當小福收到一封署名為「最愛你的洛夜」的信...
看完之後立刻(把他的蛇尾巴)搭上我的肩膀,
閃亮亮(的眼睛)對我說:

「媽,我要弟弟妹妹。」

 

靠!結果就不見人影了!
這重色輕弟妹的死孩子。

總之,咩咩樂大姐最近迷上四處旅行,不叫她回來她通常不太進家門的
也就造成了小歌月常常一個人在家的畫面。

「馬咪,沒關係。」
小歌月總是笑得很靦腆的如此說道。

好吧,現在只能靠小雪姐姐和雞家兄姊們、還有最近很常來找她玩的土星人陪陪她了。

分家的梯褟媮哥哥也進入青春期了,日本遠親姐姐可嚕嚕也已長大成人,
希望同在同一個部落格視窗裡大家能多陪陪可憐的小歌月。

 

P.S. 有沒有人覺得小歌月身上的衣服很眼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