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隆寫了一首歌叫做「菩提」,而我只想得到席慕蓉。
這是我最愛她的一首詩,跟著放上詩作與改寫的歌詞。


[一棵開花的樹] 原作/席慕蓉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再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進 請你仔細聆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阿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一棵開花的樹] 歌詞改寫/Jayko

 

聽我說
我不求他愛我
聽我說
我不求什麼結果

我只求
那一秒的永久
他眼中
只看見最美的我

我願靜靜站在那路邊
靜靜看他熟悉的世界
隨時屏息以對
盛開一生一次的花朵

你的腳步聲越來越近
踏響我的心地
我顫抖的葉不是害怕
是五百年等待 你的熱情

你的腳步聲停在原地
我快不能呼吸
一片一片花瓣為誰紅
只想換你一眼 專屬我的深情

可是你只是大步往前進

碎落了一地的 那不是愛情
親愛的
那是我 凋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