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輕輕動了動鼻尖,聞到你為我準備早餐的味道。
啊呀,原本想自己早點起床吃完便做出不理你的模樣呢,
還是被你搶先了。

好罷。那隨你罷。


懶懶的起了身,我伸長了腿緩緩踩上毛絨絨的地毯。
氣溫剛好,是你早起為我開的暖氣,
還在我枕邊擱著溫的剛剛好的牛奶。

好罷。但別以為我就會輕易給你好臉色。


默默的吃完飯,我洗了個臉,在廚房的窗邊舒服的伸了個懶腰。
房間裡的電視機傳來你最愛的晨間新聞,
我揚起不安好心的嘴角,躡手躡腳的走進房裡。

一,二,三。
轉到你最不愛聽的交響樂頻道。

「喂! 妳太過份囉。」

你抗議的聲音從浴室傳來,我大聲的笑了,然後走開。


今天該怎麼作弄你呢?


收拾了沒有必要的行李,我想像自己就要去很遠的地方,
而你找不到我,在路上、橋上、數林間慌亂找我的模樣。

想到就有趣呢。

故做輕巧的開了門,回頭微瞄已經窩進沙發上的你,竟然沒有發現。
啊,太可惡了。

我不小心撞上一邊的矮櫃,發出的聲響終於引起了你的注意。

「妳要跑去哪裡?」

你瞇著雙眼,雙手抱胸的在走廊的另一邊看著我。
而我只是眨了眨無辜的大眼睛,笑著撲進你懷裡。

「好好好,天氣很好,出去玩好不好?」

你逗弄著我的指尖,我故作生氣的咬了你一口。
就算心裡高興得要死,才不能這麼輕易的給你發現呢。


「真是拿妳沒辦法。」

你笑瞇了眼,在我額際輕輕一吻。
啊,那樣子真是帥極了。
可是我才不會告訴你呢,哼。

「喵。」我說。然後跳下你的懷抱,笑著跑了。



根本

作詞:何欣穗(Ciacia) 作曲:何欣穗(Ciacia)

故意準備一人份 故意不想為你做些什麼
根本就想煮兩份 根本還在掛念著 I hate you yes it's true so true
準備偷偷出遠門 發現你沒發現我要走了
故意不小心謹慎 根本想要你拉著 I hate you yes it's true

根本不寫劇本也不愛假設 你卻讓我矛盾
(我根本 我根本) 和自己拉拉扯扯
根本就想站起來給你掌聲 我無法下結論
都是你害的 喔 I need a doctor

故意聽著莫札特 因為知道你最討厭他了
根本心裡哼著歌 come on baby light my fire I miss you yes it's true

根本不寫劇本也不愛假設 你卻讓我矛盾
(我根本 我根本) 和自己拉拉扯扯
根本就想站起來給你掌聲 我無法下結論
都是你害的 喔 I need a doctor

根本不想讓你輕易的轉身 (假裝) 什麼都沒發生
(可是我 可是我) 就這麼讓你得逞
根本都是因為你太會哄人 沒有你我不完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