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發生在前天晚上,有人很開心的跑去逛街買東西。


 


友人G:小摳小摳!我買了新衣服!你能不能開視訊,我開給你看~


小摳:嗯?可以啊,好啊。


(開了視訊之後現了現她新買的衣服和鞋子)


友人G:哈,順便戴我去年生日收到的貓耳髮夾給妳看,很蠢...


小摳:(準備按Prt Screen)


友人G:(戴好之後很快的又拿下)好蠢哦,噗


小摳:(沒照到心有不甘)...噗,我剛按下Prt  Screen了~


友人G:(大驚)什麼!


小摳:不過照得很醜...... 我可以偷偷拿來放MSN頭像嗎...A_A


友人G:(大大驚)什麼!!什麼!!不可以!!!!!


小摳:那你再戴一次給我照啊~~~哈哈哈


 


好啦,一般人想也知道我在唬爛吧。


不過G小姐是個信任我的天真的好孩子。(茶)



友人G:那你先給我看,到底照得怎樣


小摳:(唔,這小妮子(絕對不是她的名字哦~~~)還蠻聰明的...)


這時我再次按下Prt  Screen,拍了一張晃來晃去的小妮... 不,是友人G的視訊照一w一


小摳:(放到Msn顯示圖,又迅速換下)


友人G:喂!!!!我是叫你傳給我不是叫你換顯圖啦!!!


小摳:不要~ 不給妳咧~(大笑)


小摳:妳不給我重照我就放顯圖囉~哇哈哈~


 


於是友人G就範了。


 


然後我拍了兩張精美的貓耳娘後將原來的圖片給她看。


有人大罵我是壞人啊。(茶)


 


我應該去當詐騙集團...(茶)


這陣子應該都更新這種的吧,流水帳日記。段落什麼的也不用管它。哈~


大家要來看我們表演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