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不用說為什麼大家應該也都知道,這次痞客改版活動很失敗,一切亂七八糟,還沒通過測試就全面上架的結果讓我非常熟悉;這不就是每次沒事亂改版的吳名小站、RO新斷線常發生的狀況嗎?出發本意是好的,也很努力的在求進步,但我現在看著痞客Blog後台左下角那隻喝啤酒喝得很爽的痞客狐,非常想用力的給他巴下去:喝喝喝!!被罵死了你還喝!!!


  在改版第一天,看著活動專區裡的新後台介紹還讓我一度非常想去申請VIP,方便以後我上傳一大堆我們樂團的表演影音和照片之類的;因為我個人很喜歡拖曳功能,拉過去放掉就能橋位子、修改內容大小等等實在是很方便,更別說當初為什麼我願意放棄用了八年的bbs,投向Pixnet的懷抱... 因為隨時幫我們自動儲存的文章草稿實在是太貼心了!


  而今天,我光是改個碎碎唸不小心點到視窗外的地方就會自動關掉。在服務專區裡被罵得要死的功能更是一大堆。


  我發現我已經習慣了。因為我用過太多自以為是的系統,信心滿滿的上架,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然後再一邊被罵一邊修改。反正使用者在這裡已經多久了,後台改得亂七八糟也不可能像痞客準備的功能一樣,整個打包搬家去別的平台,所以,罵吧,罵吧,等我們修好你們還是會照用的。


  想當年連Yahoo!奇摩都有改過首頁,改過信箱平台,說實話後來他有偷偷把幫初做的新平台慢慢加入舊版面中,而所謂試用的"新版面"早已不了了之,因為Anyway,他們想加的功能已經植入舊版面了,我覺得這樣很好,不打擾使用者太多,不驚天動地,潛移默化,自然而然的就被接受。


  原本我想再等兩天的,看痞客搶救的怎樣再說。但現在我沒有把握了。讓他慢慢改吧。我的部落格本來就是這些朋友在看。新朋友們,對不起了,無緣相識。老朋友們,我相信你們的失望程度不會亞於我。新構思的小說,光寫到一半按個Enter就多出一個段落我實在受不了。再說吧。


  希望我很快就會回來。不然,再說吧。等個一個禮拜,一個月。我不會搬家的。但我會失望。


 


  朋友們,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