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第一次見面的學姐就看得出來妳們是同性戀,可見妳們有多誇張。

妳們要談戀愛要摸來摸去我是不管,可是老師邀的約耶!!!
在老師和兩個已畢業學姊、和另一個你們現任同班(只有老師這堂課,不同系)的同學面前,
在KTV裡也兩個偎在一起,東捏捏西摸摸出雙入對............

妳們來幹嘛的?
今天不要說是同性戀了,就算今天是學弟學妹在我面前這樣我也覺得噁心。
不尊重學姊,不尊重老師,中途有事離席快兩小時,
回來剩半小時就要走了,自己不肯插歌又再亂別人唱。


不知道我真的是老了還是怎樣。

雖然我也不喜歡打綠蘇
不過不喜歡就不喜歡嘛,那個張阿包還不是愛的要命(竟然還妄想找我去聽他們演唱會)。
有人點,我了不起表示我不喜歡,不講話就聽歌,或是去拿東西吃去上廁所之類的,
就算是老師塞mic給妳好了,妳可以說妳不會唱,
mic接過去可以放桌上,可以拿著裝傻,
在那邊自以為捏著嗓子學誰裝娘,小情歌的副歌在那邊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不知道...

是怎樣? 白目嗎?
要是你跟這個學妹很熟就算了,可是不同系只有這堂課同班了半學期...
我不知道啦,從對話和座位等等就覺得妳們根本不太熟。
而且再怎樣你們是大一吧?那位學妹好歹也大...二?
雖然她小隻小隻的,可是妳憑什麼用這種態度對她啊,
有沒有搞錯啊!!!


算了,我已經氣到想不起來上次唱歌讓我唱得這麼不爽是什麼時候了。喵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