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rotaryyear/article/14797236

崩落人,作者回回年,是我國高中時代在一個影響我很深的文學網站(後來變成論壇)"柔風書坊"認識的朋友之一。
之後因故網站關閉,一群人也失去了連絡,但我一直念念不忘許多從那裡學到的、以及在那裡認識的朋友們。

這篇小說敘述城市開始流行一種疾病,壓力太大的人就會崩裂分解,變成他習以為常想要待在的地方和那樣的自己,遇到壓力變再次崩解,越縮越小,直到理論上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回回年將它在1999年發表,那時還沒有"草莓族"這個名稱,而主角小男孩其實也不是一般人口中草莓族的世代。
後來回回年有再將它整理發表成不同主角及形式的"崩落人"小說,但我依舊無法忘懷這個最初的版本,因而央求她將初版也能放上來方享;非常高興她也答應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故事不長,上下集就結束了,卻餘韻無窮。

Enjoy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