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聽說有朋友出車禍,一個一邊闖紅燈一邊看手機的傢伙被我同事撞到牙齒好像斷了幾顆(說實話我真想跟它說"活該')。
人沒事就好,但車子有點問題,他沒發現就讓那個白目走了...



我原來想說今天從一大早心情就很好的,結果到公司沒多久又Fail了。



開開心心超前進度還可以多分擔別人沒測完的,沒想到今天接到噩耗,十天內(含假日)要測完12個Image....

............啥? 含假日? 一天要測完超過一種?
惡搞也不是這樣,愚人節早就過了啊!!!!!!

然後之前被莫名其妙不知道搞什麼鬼的新版BIOS搞到燒掉機器... 組長笑笑的說,把機器全部拆掉,等等我幫妳裝回去噢(笑)
結果小姐我心情正差,拆機器這種不弄壞東西式的搞破壞完全就符合我的精神狀況,拆得快到組長開玩笑的問我要不要換去硬體組好了...

不要惹我,水正在沸騰。
我一向是個該死的吃軟不吃硬的傢伙,就算我是個很會撒嬌的老么。


好吧,拆太快的結果就是組長笑著把新板子遞給我說,「加油噢。」
...........又是加油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