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pixnet.net/itsne/trackback/838140dcda/15995852


來吧,剛吃飽最適合的運動休閒。
規則很簡單,就是把你三分鐘內想到的東西毫不保留的全部打下來!!是說很簡單易懂是吧!!

GO!




哇哩已經開始算了啊... 手機的倒數計時真是不怎麼好用
奇怪我不是留下來加班的嗎,為什麼開始玩這種遊戲了=____=

是說今天一整天都有點恍神...桌上六台電腦四台在測兩台工作機還加上一台還沒打開的放在那邊...
今天天氣真差,啊,今天沒去吃下午茶啦!!吼~
大姐給我的巧克力餅乾還在抽屜裡耶,還有一塊~ 可愛的法蘭酥(大心)

不過剛吃了火雞肉飯,雖然是分不太多來跟雞肉飯是有什麼差別啦...反正我愛吃就好(汗)

奇怪時間怎麼還那麼久啦=____=

今天一整天心情大起大落啊... 忙碌的時候就硬是來這招就對了,就像以前在學校期中期末考一定會遇到一堆事一樣= =
忙是沒關係... 我可不想再胃痛到凌晨三點進急診室了啊(翻桌)

吼,討厭,我看到我畫到一半的圖寫到一半的歌詞還有喝到一半的果菜汁了(汗)
我的辦公桌真是酷(汗)

啊,時間到,手機好吵= =




好像不太有趣的內容耶@_@>
算了,開始加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