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森林裡引用過這麼一個心理測驗。

「你在森林裡養了好幾種動物,馬、牛、羊、老虎和孔雀。如果有天
你必須離開森林,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你會帶哪種動物?」

「大家別多想,只要憑第一時間的反應作答,這樣才會準。」 






你選了什麼呢?


馬代表自由;牛代表事業;羊代表愛情;老虎代表自尊;孔雀代表金錢。
你們想我選的會是什麼?




死也,不當別人的,絆,腳,石。
那管那個人心甘不甘情願不願。
我怎麼可以讓自己,變成別人的拌腳石。


眼淚擦擦,讓大冷氣機吹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流下的淚痕。

我,很,好。

真是夠了。
當然也絕不當,自己的,絆,腳,石。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所有和大家相處的時光。

因為我覺得,和朋友的交情常常是拋物線,
過了頂點之後,沒了話題,沒了交集,無法控制的越來越淡,越來越靠近零。
我想永遠記得,那些頂點的風景。




[拋物線]
By Jayko

好久不見 你的臉竟然都沒變
也許憔悴了一些 是不是 昨夜又為誰喝醉
天黑以前 我們聊了很多從前
說不完的是與非 我們以前 都不敢去面對

那時的我們站在頂點 不用抬頭就看得見前方的永遠
就算沉默 也能夠感覺 你的感覺在我心裡面

那一條拋物線 過了頂點 我們的笑容 慢慢往下墜
控制不了的界線 越描越黑 是誰走向了 反面的另一邊
那一條拋物線 過了頂點 時間往前推 我們往下墜
現實劃了一條線 隔開從前 快樂和傷悲 都離我們好遠

不想忘記 曾經我們不用語言
就可以 了解 想要哭泣的那張笑臉
多年後我們 只能笑著說 好久不見
那場人生的風景 我會牢牢放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