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的樣子,我喜歡的樣子,就是,我們的樣子。





「唷! 正妹,今天要去約會嗎?」

那天我剛在櫃台前站定,他就將兩隻手放在我身體兩側,從我背後將兩隻手壓在桌上。
我有點嚇到,也有點莫名其妙,因為是他昨天興致勃勃的說今天要去約會,要我穿漂亮一點的。

「...我要去相親。」我故意說。

「相親?」他用力皺了皺眉頭。「正妹不用相親吧。」他一隻手摟我一下,在我後腦勺輕輕啄了一下。
「如果真的沒人要的話,我就接收囉。」

真的沒人要? 我的心糾了一下。

「誰真的沒人要啊。」我勉強讓自己笑了一下。
「也是。」他吻了吻我耳際,將我摟得更緊了一點。「妳是我的啊。」

我立刻後悔重覆這句話。
當他一邊偷笑著放開我,一邊滿意的看著我緋紅的臉頰,我只能擠出一個恐怖的微笑,面對下一個客人。

--


我喜歡男生穿襯衫加背心,喜歡筆直的肩線從男生寬闊的肩膀延伸出去,喜歡他站的挺挺的,將手插在口袋裡,轉身對我笑。

站在小三身邊,我的肩膀對著他的肩膀,他總是會牽起我的手,對我說,「想去哪裡?我帶妳去。」
然後我會微笑著對他說,不知道耶。
我不是這麼沒主見的女生的,也不擅長甜言蜜語,但是心裡真的想著,有你在,哪裡都好。

不是一起去,是牽著我的手。我帶妳去。他總是笑著說。
牽著他的手,彷彿就能走到,天涯海角。


--


「妳今天穿得真的完全擊中我的點耶。」

晚上十點半,他關上招牌的燈,週糟只剩下遠遠的路燈照著我,靠在他摩托車的身上。

露肩T恤,長圍巾,牛仔短裙加黑長襪,銀灰色高跟鞋。
我將頭髮紮成馬尾,露出赤裸的頸部和肩膀。
他站在摩托車的另一邊,從我背後緊緊抱住我。

「我喜歡妳這個樣子。」他靠著我的肩膀說。「真好,不用改變,妳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我笑出聲,卻沒有告訴他,你也是。

跨上車,拿著他的雨衣外套擋住短裙,他將我雙手用力環抱住他的腰。

「跟我走。」他說。
「好。」我說。



天涯海角,再美好的風景,也比不上此時對我笑著的,你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