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是很特別的。
用寫的用講的說出來顯得很矯情,很曖昧或做作,
但不是的。

我想說的是,有些人真的是很特別的。

我很想把一些對我很特別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要是寫特別的"朋友"反而讓我覺得疏遠,他們對我是比朋友更多一點的,要說知己─ 說不定我對他的實際人身資料根本不了解,但要說朋友、同學或同事,我卻又覺得我們的交情用這個身份箝制了太多交流,所以最後還是用了"特別的人"這個詞。)一一名列出來,但又很怕漏掉了誰、造成不必要的傷痕,又或者寫出的文字太矯情,又造成了誰的誤會。

唉,文字也是兩面刃,一面讓人覺得自己受到重視,竟然有人特地為自己寫了文章;一方面又令人難過,寫了這麼多人竟然沒寫到自己。

太複雜了,放棄。-     -



我只能籠統的感謝那些陪在我身邊的人,感謝那些陪我渡過這些日子的人。
包括工作進度老是被我拖慢,一邊趕進度一邊還要被我問東問西的保父大人(這一定要列出來的...這次的報表根本就是我捅簍子的開始,ㄉㄅㄑ...),MEQA所有已經把我當自己家看是怎樣的成員(雖然是我自己愛找你們玩啦,好啦~~~咩~~~),非常照顧我的素清姐,烏賊大姐,還有總是很關心我不管是工作還是身體近況的河馬和儷鈴(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的照顧Orz)。
我知道自己看起來總是像大姐頭,但其實不管是在工作、感情(我指的不只是愛情)或是人生上,不管我開口問了還是沒有,其實我都在從你們身上不停得到新的疑問和解答,不停的在心裡和自己辯論,然後得到很多在別人價值觀看來可能根本是歪理、但也有許多人如我一般會不停點頭、覺得自己終於得到答案一般的結論。




有一個我不太認識的沒有寫名字,一個隔壁的馬麻和因為手太擠後來才拿過來的OCEAN沒有在這張照片裡。
這裡是實驗室的好朋友們,謝謝大家(不用問我謝什麼XD),有你們在真的很快樂(:


好了,明天還要繼續奮戰,今天好好過節吧!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