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決定不要去接那群路癡小鬼了 我想他們沒有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而且Jason應該也會懶得送他們所以讓他們自己回家

前兩天這樣陪他們繞來繞去真的是給他很累 雖然那群死小鬼真的還蠻可愛的

他們大多都是(根本全部都是)新竹人 非常的單純純樸

不過有一些會太天真沒有防備心 有一些又太挶限在自己已知的世界裡

Anyway 我相信 我也希望他們來英國可以放開一點 多學一些

我已經越來越習慣講英文了 有時候和台灣人也會講起英文來

不過和那些小鬼們不會 為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 很多台灣人都覺得 一直烙英文的人很自大 愛現

但其實我只是希望他們多練習講英文 和自己人講也比較不怕被笑吧!

今天我們的正式老師來了 看起來很老的一位太太 手上的皮鬆弛的非常嚴重

她似乎還在很嚴重的感冒中 聲音非常殺啞 而且很沒有活力

昨天Nick上十分鐘的東西 她花了快一個小時才講完(只是對答案)

而且因為她沒辦法講話很大聲 所以就一直不停的給我們寫作練習甚至考試

第一天來就考試 實在是非常的不近人情耶= ="

全班都在不停的碎碎念 希望Nick會回來 不過我想不太可能

我和另一個台灣女孩Cookies(她的英文名字)都很想換班= ="

我隔壁的西班牙女孩Iza實在是非常的可愛 我說的不只是她的長相

她很努力的在學一些有的沒有的中文 她已經會寫她的名字的中文字了

但為什麼要一直問我Mother Fucker的中文是什麼囧!?

她下個週末就要回西班牙了 到時我會很捨不得吧~

還有她的朋友 小學老師Saad 我今天在Iza和Saad的名牌上畫了他們的Q版

因為你們知道的 上課一無聊我就會開始畫畫... 前兩天我可是很認真的囧

前兩天的筆記起碼都有兩頁 今天的只有三行囧

早上我和Jason原來想去游泳的 但因為他實在太晚起床了

所以我們大老遠跑到泳池 但學生的free time已經過了囧

算了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游 慢慢來吧~

Jason的寄宿檟庭真的很華麗 比一般家庭大個兩倍吧

重點是他們的花園 絕對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大 但在英國已經是很大的了

而且佈置的好像要用來拍電影一樣!!!!

我們還吃了好味的炸醬麵和附的湯當午餐 他的父母都很親切 又帥氣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家最棒

今天放學回家的路上 還想說 我剛吃了一點巧克力 不太餓 不知道會不會吃不下

一打開家門 迎面那個香氣就知道我絕對是多心了...

他們今天吃一種東西 很像米 但比較軟 小小的一粒一粒的

叫做cooscoos 在加拿大和西班牙好像也有 不過在韓國和台灣就沒吃過了

Dee(我Homemother)把它煮成咖哩和有點檸檬風味的兩種 配上超‧香的烤雞...

嘖嘖嘖 這絕對是我在英國最好的一餐!

今天Dee的兒子跑回家來 好像在找他的信件

Dee有提到他兒子的前妻非常會做菜 但其它家事完全不行 懶得要死(她強調lazy好幾遍)

還說了很多她以前接待過的學生的事情

然後我們看到新聞上說有個小孩子在那種小朋友玩的塑膠游泳池淹死


是因為爸媽沒有注意的關係 Dee皺著眉頭說 她完全沒辦法想像父母為什麼不在小孩身邊

今天的Dee話特別多 講了很多事情 有關他的小孩從小就要學cook

加拿大室友Lylia也聊了聊她學開車的時踏著車底以為踩了煞車等等的糗事

還有我們第一次cook 我煎蛋忘了放油 她是煮東西沒有放水就丟東西進鍋子裡XD

今晚是拉丁美州的舞會 又沒有足球賽

我想我會就待在家裡看看書 玩玩電腦吧

腳上的水泡已經弄破了 現在正在癒合 就讓它好好休養一晚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