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糟糕,原因竟然是因為昨天看哈利五看到天狼星死了(而且死的亂七八糟、莫名其妙,連屍體都沒有)。
更糟的是沒想到我會為這個感到很難過,現在是怎樣= ="



昨天用第一次領到的薪水請媽媽和阿包吃飯,The villa herb restaurant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裝潢美氣氛佳,食物也十分好吃,單點義大利麵是320,要是想進去那間美麗屋子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我在網路上查這間餐廳得到的資訊真的是十分少,他們最著名的應該是結合了breakfast和lunch的brunch吧,只有這個比較有看到被介紹。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食物都不錯,感覺也很新鮮(不管是牛排還是燻鲑魚等等)。
有空再把照片貼上來寫個食記吧,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生意那麼好卻都沒有評價?

飯後和阿包聊了一下「獵獵人」的進度,看來有孩子不太能接受自己是大魔頭這件事ㄟ,
不過我真的不太擅長描寫壞人,寫獵獵人這種故事真的是我很大的努力了,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殘忍沒有道理的殺死人,沒辦法施虐、施暴,更沒辦法殺死心愛的角色還能寫出別的角色嘲弄他的死,
越寫越覺得寫小說實在是太難了......(一切都是扯到我看完哈利五之後的感想,唉)


看來愛看書的人真的不能有太喜歡的角色,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