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出頭,潔摳睡眼惺忪的醒來,正緩緩的將舒服的枕頭收進櫃子裡,
這時火雞學長突然從後面出現。

我:(用迷濛的眼神看著他)...... ?
他:(汗) ... 要不要去捐血?

突然想起今天公司有捐血車來,可是因為好像要報名排時間Jayko我就懶得去了。

我:(想了真的大概有十秒) .........噢~
他:(汗) (已經打算自己走了)
我:好啊.........(講得超慢)

然後問過隔壁已經捐回來的大姐,要帶身份證去,
於是我緩緩的把證件從錢包裡掏出來,一路搖晃著和火雞學長下樓去了。

到了樓下,排隊的人還真是不少。
但因為我昏昏沉沉,火雞學長不時又會和我聊幾句,沒多久也就輪到我們上車了。
因為我不是很care捐哪隻手的問題,所以捐右手的有位子我就坐上去了。

這時護士小姐把我的袖子捲好,手臂上綁上束緊用的橡皮筋,然後遞了一張單子給我,
有捐過血的人都知道,那是一張告訴你要是你懷疑你有愛滋或其他帶原應該趕快告訴護士之類的通報單。
總之當我看一看,還正在恍神發呆的時候,忙完別人的護士小姐出現在我眼角,
我才剛轉過臉看著她,她手上的針就已經刺進來了...

她:來~深呼吸哦~ (貼上膠帶)
我:...................................

喂!!!! 都已經刺進來了還深呼吸什麼!!!!!(整個就是亂來!!!!<囧>)
轉移注意力也不是這樣的吧!!!很痛ㄟ小姐!!!!(心裡的怒吼)

總之她轉身去忙別人,留我一個人沉默的打開mp3,在周董只喝牛奶和洗泡泡浴中的歌聲度過,
捐完血剛好一首歌結束。


起來之後走到車尾,只有我不敢喝的保久乳和黑芝麻餅乾。

嗚........................我要鮮奶啦!!!Q口Q





一邊哭一邊走回辦公室~ 嗚~
媽~我好可憐~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