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我心情真的很好!

在這裡我要先認錯,我發現我超喜歡周董新歌那首「我很忙」的!
昨天試聽了一下,今早把它裝在mp3裡帶走,在上班的路上整個就是一整個歡樂!!
一開始旋律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加上根本就聽不太懂他在唱什麼...
可是當我看過歌詞之後再去聽... 整個就讓我笑到爆炸!!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心愛ㄟ妳走去叨位 我哪ㄟ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牛仔很忙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



前幾天Cash哥介紹了周董這張一首很好聽的抒情歌「我不配」給我聽,
看完整支MV,的確是很好聽,可是最後女生那句:「要是 你不是周杰倫 那該有多好。」讓我整個炸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好笑,周董之前就很愛諷刺狗仔隊,這次竟然用這種柔性訴求、讓我有點笑彎了腰...

事實上我想想,他的戀愛史的確也是很波折,名人的戀愛想也知道是很辛苦的;
但與其要怪那些狗仔隊、我想談戀愛還是自己的問題,
如果不停的怪別人、不停的把錯完全歸咎在別人身上,就算真的都是別人的錯好了,
你不想辦法解決又有什麼用呢?


離題了,總之我要說的是,他這張專輯的確還不錯,雖然我覺得他的口齒越來越不清,已經到了該去看醫生的地步了。



另外我前兩天在聽梁靜茹的新專輯,裡面有兩首歌很有FIR的味道,一聽感覺就像是建寧老師(為什麼好像在罵人)的編曲風,
主打的幾首也真的都是萬分好聽,
只是我真的要說,她的歌完全不適合在耳機裡播放,因為她總是離mic很近,氣音很大,
他們家錄音師不知道是無所謂還是把它當她的個人風格,總之我每次都到都是整個耳朵、頭都很痛,
可惜了一張好專輯。







啦~啦~啦~

還有一件好事就是看到米爺也在Pixnet開Blog了耶,
讓我彷彿看到當初我們在奇ㄇㄛ交友VIP寫日記的情景。
米爺的第一篇文章就看得我一邊狂笑一邊害羞,看到別人的文章裡提到自己真的是很有趣的感覺,
看到別人的文章裡提到自己認識的人也是很有趣!!
尤其都被寫得很白爛!! 哈哈哈~~~~


瞎米? 米爺是誰?
是我們黑心樂團超酷世界第一愛搞神秘貼心得要死又非常以嚇死人為樂的感性小天蠍吉他手團長---雞小米啊!!

呼,米爺我有沒有贏了,這一長串稱號還不錯吧?






一定要提一下昨天去怪獸杯買茶回家,聊到空姐Mary以後可能不會常出現了;
我天真的問為什麼?老闆不知道是真的嚴肅還是假裝嚴肅了兩秒之後說:因為可能會分手~


瞎~ 米~ (晴天霹靂)


空姐耶!!空姐耶!!空姐耶!!會說四國語言的空姐耶!!
不過和分不分手好像沒有關係。(茶)

可是看到老闆努力的在學韓文和日文、上次還皺著眉頭說以後打電話都要講韓文了,
怎麼過一個禮拜就變醬了咧囧~ (昨天去他桌上還是放著"來學韓文吧!")

真是太shock了,果然是世事難預料,對人要更好。(用力點頭貌)





還有,烏賊學姊在機車上給機車撞了,看起來雖然沒什麼事,不過大小姐她還真的沒去看醫生!!!<囧>
學姊保重啊,據說今天下午掛號要去看醫生了,希望檢查出來真的沒什麼事。=.=
我還是要補一句... 學姊妳這個天兵!!!<囧>
撞你的人連車號手機都沒記就給他走了!! 這可以告他肇事逃逸耶(沒處理妳的傷勢什麼的)~~~

唉唉,總之,人沒事最重要,大家要多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