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0號、11號,是我人生中情緒起伏最大的一個週末。

繼我在看了小帆最後一面、在靈堂外不能自主的大哭之後,隔天我站上了舞台,第一次以樂團主唱的身份參加比賽。
一直到下台之後,我的雙手仍然不主的顫抖著。

原以為已經很習慣歌唱比賽的我,沒想到身邊圍繞著一同努力的夥伴們,我反而更加緊張。


但我還是要說,能和你們一起玩,真好。
有到場、沒到場的朋友們,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謝謝保父大人生日當天還來看我比賽、還幫我拍了超清楚的影片(不過我不敢聽聲音,好恐怖),
謝謝歐弟老大和妹的簡訊,還有好不容易趕到我們卻已經下台了的雅俐(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但可以肯定的是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的。

所有正在面對期中考的朋友們,加油!




還有一件讓我從谷底爬起來的事就是阿芳先生把我寄給他的圖信放在他blog上,
他說他收到我的信好感動,而我收到他的e-mail和圖文也好感動。
感動的晚上快睡不著,睡一睡突然全身冷顫醒來。


小帆要走了。迷濛中的我突然這麼想。
Msn暱稱該改掉了,不該再這麼捨不得了。


0點48分。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再見。
有緣,一定會再見。(:





今天一早從公車站走到公司,暖暖的太陽和涼涼的風,
我買了保父推薦的皮蛋瘦肉粥緩緩得走到餐廳吃。

活下去的人,今天我還是會努力,好好過。












那個,為什麼今天我們這組的四格小方塊裡只有我到!?
(汗)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