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阿貝貝的安全帽之後,我一個人去了茶街。

拿著全罩白色安全帽的女生,高高大大一隻,不笑的時候兇得不得了,
路人紛紛投以奇怪的眼光。

但我只記得怪獸杯的老闆抓著它一直笑,一邊說真的好瞎。


不過這傢伙真的很小氣ㄟ!連一句「不錯啊」都不願意講!是有那麼差嗎(怒)
但他也沒發現我那時候把Whale拼成Wheel了,不管他(默)




一早來心情就有點差,雖然說我是晚了很久的後輩,但妳連一點善意也不願意釋出,看到我還把頭轉過去,是要我怎麼先開口和妳打招呼!




有訂阿芳先生書的朋友注意囉,錢收到11號,12號我就會全部匯出,記得趕快和我要帳號匯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