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闆,謝謝你請的茶,我幾乎是一邊喝一邊哭。
心裡想著什麼你還在就是有緣的話真的只是開玩笑,沒想到你真的還在,亂感動一把的。
(又不是為了你留下來,感動啥XD)

不過最近真的是不太好,謝謝你無意間的溫暖,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很感激火雞學長、Homer學長和方塊先生,我真的是很臨時說想唱歌。
你們唱歌真是超好聽的,完全不會讓我有想暫時離開一下的感覺。
有機會再一起去吧,我真的很開心今晚是和你們去唱歌。


回到家保父大人還特地msn摳了我一下,我知道他是想確定我到家沒,
忍不住又是十分的感動。


非常非常謝謝這個溫暖的世界,如果有神的話,一樣謝謝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