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什麼標題啊?

其實我也沒看過波特萊爾的大冒險...






不重要。


今天是小潔摳上班有始以來最晚到的一天。為什麼呢?
各位聰明的看倌千萬別以為小潔摳終於不敵瞌睡蟲,在天氣變冷的第一天就睡過頭了;
今早我可是七點準時起床!!

雖然玩了一下視訊,一邊化粧一邊聊了一會兒,出門也差不多30分;
剛好等到一班285,潔摳就突然心血來潮... 咦~285可以直接到劍潭耶!

在一番天人交戰下(真的很掙扎,它大概因為要載多一點人的關係,在我平常下車的忠孝復興站停了很久),
我終於決定來個小小的冒險吧,反正再慢我也不可能遲到啊!!
於是我一路上很刻意的不看時間,聽著音樂打打瞌睡,努力讓自己不暈車。
但不熟悉路的結果真的很難放鬆,加上正逢上班時間,路況本來也不好,公車又十分橫行霸道...

這時候心裡已經有點後悔了,除了他的速度和開車方法讓我有點害怕之外,我整個已經有點暈車了......


本來就不太舒服,還自以為玩大冒險,這下囧了吧。





因為不知道哪站該下,和司機說要到劍潭站。
最後我在銘傳前面一個蠻可愛、好像是他們學校活動做的神社模樣的門口下車,
我竟然也到了看到大學生會有點羨慕的年紀了呀~
不過看到他們無憂無慮的樣子,也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一早就有點飄雨,到士林就停了。
其實搭公車並沒有差多少時間,只是從銘傳門口走到公司有一點是往回走,也許我該在第一站公園那邊就下車的吧。


買了早餐,刷卡進公司,34分,真是新紀錄。

然後電腦擺擺好之後突然發現,大概是因為冷氣房太乾燥+一直用NotePad的關係,我的手腕竟然磨到脫皮了是怎樣! (大笑)
這也算是職業傷害嗎~ 老闆我要申請賠償~ 哈哈哈~






昨天下班和妹約去茶街,有陣子沒去了(其實也才一個多禮拜)。
聊到以前國高中去同人誌大會擺攤Cosplay的往事... 突然好懷念啊~~~~
曾經很珍惜的遊時園,最後也搞得大家十分難看。
也不是說記不記恨,要說都不記得了才是虛偽吧。

就是因為曾經很珍惜,爆發的時候才更加難忘。

好想再去玩啊~





下班前和CASH聊了一下,原來他就住在英業達旁邊!囧
祝你的地下室早日完成啊~~~ 我也要去玩~~~~ YA~~~~~~~
你的暱稱都很適合拿來寫歌ㄟ,下次再改幾個暱稱吧,哈哈哈!!!


加油,慢慢寫(:

我很期待~~~~~~~~




老闆每天都要出現在我的網誌上一下,為了謝謝他帶給我這麼多歡樂,我決定幫他打一下廣告~
他的店就在東區粉圓對面那排(東區粉圓的老闆是他房東耶),面對那排房子的左邊,有一家PHS電信行,旁邊有一家手工餅乾店(很小),
手工餅乾店旁邊有一家也很小的飲料店,你會看到一個老是在看報紙,要嘛就是在唸韓文(或日文,真是苦命的老闆)的男人,
那就是怪獸杯啦~~~~~

特別推薦蜂蜜蘆薈,愛酸的人可以點檸檬蘆薈,老闆加果汁都是現榨的,每次都讓我很有一種水果都不用錢的感覺~
我個人最愛他們的葡萄柚綠茶,快要可以取代有時候會因為工讀生亂來而不好喝的茶韻了(反正它在淡水我也喝不到。怪獸杯只有老闆一個人,所以口味不會變來變去~)。



謝謝小米的關心,雖然你又偽離線了(到最後我叫你~你真離線我也看不出來,機車ㄟ~)。
我今天已經好多了,吼吼~ˋˊ



謝謝火雞學長和烏賊學姐(怎麼都是吃的)給的巧克力和蛋糕~~~
我的糧倉越來越豐富了,可以吃幾個月了吧(汗)






吼吼,今天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