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啊,痠痛啊.......


昨天回家小打了一下電腦,也不過12點半就去睏了,怎麼今天早上7點竟然起不來.........(汗)
真的是老囉(泣),還是我該為自己辯護一下,是天氣變冷了,整個就會越來越好睡?


唉,真的是很糟糕,整個就是腰酸背痛,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昨天還異想天開的開了一個New Post標題想說寫第二十集的,
怎知自己就是不爭氣,看著標題空白的腦袋竟然越來越白,整個人都快變成透明的了= =

張阿包,你就耐心再等等吧(拍)




今天早上收到一封很讓我Shock的信,標題是:

"2007年員工運動會注意事項"




什麼東西!!!!!!!!!!!!!!!!!!!!!!!!!

我上次參加運動會好像是大一的時候了(汗)

呃啊,看了一下活動網站+注意事項,一定要這麼青春活力嗎,看得我都累了.........
(天啊,我一整個就是老人家,快不行了Orz)



昨天原來開開心心下班後想找眉(就是鄧妹,但因為其實我都唸"眉",就像某羊妹都喊我"賊"是一樣的道理)去找帥哥老闆...不,是去買怪獸杯的,
結果她大小姐又哭又笑的,原來是男朋友抽兵單中籤王了........
................
太酷了吧,怪我們那天太準還是太烏鴉嘴了嗎?
12分之1的機率也給他賽到... 你們不應該去唱歌解悶,買張樂透可能比較實際?


總之放他們小倆口自行(?)療傷,我就一個人走去找帥...不,是買怪獸杯了。
老闆你真的很奇怪,我和亮仔怎麼耍冷搞笑你都是靦腆尷尬的笑一笑,
為什麼我一個人去你整個就變笨蛋了?

對話節錄如下:

老闆: 啊你是住在附近嗎?
我 : 沒有耶,我住在... 大概夜市那邊!
老闆: 是哦!那還蠻遠的耶...
我 : 對啊,我都特地走過來買,以後是不是要算我便宜一點?
老闆: 咦? 其實還蠻近的。(很認真貌)
我 : (大笑) 哪有!明明就很遠!所以算我便宜一點吧~
老闆: 我也都這樣走路過去的耶~ (認真指遠方)
我 : (笑到不行)


老闆,所以你的重點到底是夜市不遠還是你常去我家附近逛街?XDDDDDDDDDD




聽說今天是ㄚ頭生日,美女ㄚ頭生日快樂啊!
不知道磊酥是不是嘴砲癮又犯了,不然今天下班可能有好料吃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以前大一大二的時候常遇到學校一個超帥的學長(長髮綁馬尾,目測身高185左右),
因為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幫朋友搭訕他旁邊那個我就敢,自己就不敢問他名字,嗚嗚),
我自己就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喂,什麼鬼)叫做"一ˋ ㄒ一ㄣ"~因為我一直沒辦法決定是要用"意新"(我國中同學,女)兩個字還是"奕訢"(親王耶),
反正也只有我自己沒事想起來或碰到的時候叫一叫,所以就是讀音而已;
但各位看倌,你們知道現在坐在我隔一扇隔板的旁邊、第一天就救了無聊到爆掉的我借我一台NB、這兩天中午都像保母一樣帶我出去吃飯的好心人叫做什麼嗎!!??


你們一定不知道,因為不是叫一ˋ ㄒ一ㄣ。
不過雖不中亦不遠矣,這讓第一次看到他名字的我笑了一陣子。

我常覺得這個世界是很小的,不過有很多巧合真的也是很妙(笑)。


好啦,差不多9點了,我要認真上班(?)了。
歡迎明天同一時間繼續收看~ 哦!!!!(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