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的時候碰到很蠢的一些問題,還受到留在英國的兩個領隊的質問讓我非常不爽,以下是節錄我對其中一名和我同年的領隊之回應。


叫我和你報告...誰理你啊...! 誰和你說的你就問他啊...!

在機場大家整個都呆掉了...

你和卓老師每次說要和我講什麼細節最後都沒半個字...

對一個啥都不知道、沒有任何經驗的領隊和十個小孩來說

出了這麼多事最後我們能平安到台灣你應該感謝上帝吧

你要知道我就給你知道。

在倫敦機場的時候發boarding pass的人員沒有問小孩最後目的地是哪(小孩們是這麼說的)

只有我那個人員有問我 我也有告訴他我最後要轉機到台灣

所以我的行李回來了 其他小孩的行李就只有到香港機場

在倫敦機場的時候並不是我負責 電子機票上寫的很清楚 為什麼工作人員沒有幫他們轉

這並不在我的責任範圍之內。


我們到香港的時候已經delay了一個小時(八點才到)

我們八點十五的飛機 八點還排在國泰的櫃台領機票

我的領完之後孩子們一領就發現行李的問題了

我們沒有港簽 而且那時只剩不到五分鐘就要登機 根本沒辦法去拿行李再來拖運

所以國泰的小姐就和我們說 這是在倫敦機場發生的問題 沒有說行李要轉機

等我們回到台灣再打電話去香港請他們再運行李來台灣

後來發現我們回台灣的飛機也delay一個小時

正確來說 有二十個乘客不見了 所以我們在飛機上又等了大概半個小時

總之出發時間和我們預頂抵達台灣時間差不多 十點出頭

到台灣已經快下午一點 台灣國泰櫃台問我有沒有所有小孩地址名字電話

這樣他們送回行李比較方便 可是我又沒有

所以小孩們就只好一張一張填掛牌單 填完出去大概就是一點半了吧

Andrew又拿美國護照 出關更慢

總之全部大概就是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