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以來網路一直斷斷續續,要看我home爸home媽有沒有要用才會開網路;

而我們又不是付費使用,所以我和我室友也是加減用XD

這幾天要寫的事情很多,一直沒有機會全部記下來,因為我回家通常都已經累倒了...

七月十九號我們去看歌劇魅影,

說實話,雖然我看過書、聽過幾百遍他的cd,但對他歌劇進行的劇情我並不甚了解...

對於他們計劃要抓phantom的那段我差點睡著囧

我最喜歡的還是phantom每次表現對於christine的愛恨情仇,

雖然是第一次拿著望遠鏡看表演,

但能清楚的看到phantom的表情配上肢體和歌聲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

明天我們要去看悲慘世界,禮拜五要去看獅子王,我都非常非常的期待。:D

看歌劇的那天,因為如果上我下午的課就會來不及趕上火車,所以看歌劇我都不用上課:P

一大早就去搭火車,逛倫敦逛到我腳軟...

花了50磅(台幣約三千塊)買了一雙特價中的Dr.Martin的白色雕花長靴,一整個就是爽!

不過,我現在開始考慮我要怎麼帶回去了,囧...

昨天我們去了坎特伯里,號稱全英國花果最豐美的地方;

我被一團路邊樂團吸了很久走不了,雖然他們是用大提琴代替Bass,一整就是屌,囧。

昨天看Anny逛到買到手軟,那小孩平常不怎麼花錢,一逛起街來還是挺恐怖的= ="

可憐的老頭和爹只能在店外等,或者逛逛貴到不行的男裝部,囧~

晚上一起到爹家殺時間,我想他們家Home媽應該快起胚了,

可是我不想把自己搞得和風紀股長一樣,

所以你們要怎麼去吵,我就一起吵吧,囧rz

話說西斯板真是打發時間的好去處,我們笑到被罵XD

補充一下,第一次爹帶我們穿越Ellington Park的時候,

半夜超過十二點,滿天的星星真是美極了...

從那天之後只要我們很晚要從車站或爹家走回家,再累都還是忍不住抬起頭陶醉一下...

在台灣,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片幾乎要瞥見銀河的星空了...

昨天我和Anny和老頭照著往常一樣走回家,爹和Andrew也一起走著,

老頭總是在我們家吃完晚飯時來找我,我們會一起去接Anny或再接Andrew去Compass club,

而我的韓國室友便一直戲稱他會「The Dinner Boy」,

而從下禮拜開始,他將會離開Ramsgate前往London,

在那裡的另一所夏季學校開始另一個月的生活,而且沒有別的台灣人和他一起去。


他是我在這團裡帶著三個禮拜後唯一一個沒有被我罵過、被我嫌過的小鬼,

真是難為他了。

在我打這篇文章時的早些中午,他並沒有和我們一起前往Dover castle,

而是一個人獨自出發前往倫敦。

Anny在火車上吸著鼻子,偷偷的啜泣著;

而我只是有點感傷的想著我們昨天一起回家時他說的那句,

「The dinner boy is never coming again...」

Goodbye, my dinner boy.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there alone in London.

今天在Dover castle,我們身邊少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一個少年老成的穩重男孩,

Anny的相片一下少了很多,我和阿卓的衝突一下多了很多。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