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才覺得到外國都不用發脾氣真好 今天又差點吐血

最好是有小鬼可以對大它兩三歲的姊姊說"我覺得妳很蠻橫"的啦!

人家不生氣我都生氣了 就算她是有點恰好了 你家教也太好了吧

根本就是討罵

對同年紀的女生也是 看人家乖好欺負就一直老太婆長老太婆短的叫

小女生還笑笑的不還嘴 你們來變本加厲

他喵的就不要怪我八月初把你們丟在機場...

忍受死小鬼本來就在我的計劃範圍之內 沒想到我忘了還要忍受一個老人家

老人家都很喜歡直直的盯著你看 好像你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明明就是自己搞錯了又死不承認 一直說不是你的錯那就怪了

你喵的咧 我從沒看過行程這麼混亂的團 管你是觀光還是遊學

真不知道沒有領隊在你要怎麼辦= =

今天早上是鎮上市集拍賣的日子 我們幾個下午才有課的人早上就約了一起去逛

東西大概和一個通化街夜市差不多多吧 雖然是便宜拍賣 但還是比台灣貴上許多

我買了兩件衣服 其中一件和一個台灣女孩一樣 不過她買粉紅色 我買黑色

一件大約台幣三百不到 也還算便宜 很像台灣成衣店賣的

中午我們又跑去買四隻一磅的烤雞腿 張阿包你不在這裡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裡雞腿又便宜肉又嫩又好吃 我們已經連續兩三天中午都忍不住跑去買了

今天還買了它的Cheess Bacon Puff 有點像小比薩 很香很好吃

昨天去Jason家之前和他們打了一下網球 包括我們班兩個自己來念書的台灣男生

因為我們英文老師努力的要念我們中文名字 於是他們兩個名字就變成醬油和柴油

他們常和一個土耳其男生在一起玩 今天他也和我們一起去逛市集

他們說 之前他們三個小次吃飯 柴油把他的三個三明治平分給他們

結果吃完那土耳其男生突然跑走 要衝回來 帶了三份香腸 飲料等等

他們說的時候我們正在路邊吃雞腿 結果他們才說完 那男生又突然跑走

回來的時候又給了我們一人一罐可樂

我們一邊大笑一邊和他道謝 不過覺得他有點可憐

因為我們一群人時總是說中文 但他都聽不懂

要說英文 其他我們和他的英文也都不太好 所以他有時候乾脆不說 直接做XD

中午看到Nick 我們說我們很想他 他有點絕情的說 他應該沒機會再教我們了

害我有點小傷心 覺得是不是只有我自己在和他裝熟

沒想到下午他又出現了 Marci(我們正式的老師)彷彿還在生病

他有點無奈的說 Marci看來會常常生病 也許我們會常見到

我們今天學了很多介系詞的用法 像是有人請客是"at someone's expense"

只記得一個人的臉不記得名字是"know someone by sight"

忘了說 昨天上到一半的時候我們班來了三個新的西班牙學生

今天才知道 其中兩個女生都是念教育的 有一個的英文不錯 腔調比較正常

感覺和我很像 喜歡回答問題 聲音也比較大 不過她很酷 不太鳥我們

今天Nick教了非常多東西 大概是昨天的三倍以上

雖然很累 不過我們很滿足

我閒的時候又開始在筆記本上畫畫 紳士(其實他很皮)Jordi就要我幫他畫一張

雖然要抄的筆記太多了 我沒辦法畫很細 不過我還是畫了一張給他

Iza也一直搶著要 可是我還沒時間畫 不知道她有沒有生氣 下課沒說掰就走了:(

晚餐出現了一種很像白煮豬肉的東西 可是有骨頭 大概就是排骨用水煮吧

不過加蕃茄醬還蠻好吃的 還加上一大堆薯條和青豆

生蕃茄我還是不太敢吃 意思意思吃了四分之一個= ="

晚上在compass 大家在打桌球 西班牙or意大利之類的外國人一直插隊

不過他們很怪 規則都不懂 但很會推球殺球 莫名其妙囧

亂打也是蠻好玩的啦 很好笑XD

我發現英國人很愛說"Lovely" 說很酷很棒都用這個字 不過只有成年人

我們明天要去倫敦 預計要花十四磅去搭一個叫做倫敦眼的摩天輪

世界各地的人文字語言文化再怎麼不一樣 愛看夜景的文化倒是沒變過

希望不要像函館夜景一樣 有名 但看不到 暗~

又是送大家回家的一天 我累了 睡覺去 姑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