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只能算是讓你開始習慣這裡一切運轉方式的過渡期而已。
  而正當我已經完全習慣了,我就要走了。


  請不要以為我捨不得,完全沒有。


  就連在腦子裡想事情也開始被殘破的英文佔據,也已經不會在一大早起床呆的時候迷迷糊蝴的說「早安」,餐桌上聊天的時間越來越長,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拿來打發時間的電腦遊戲好久都沒有進展,當這些事情已經成了定律之後,我要回家了。


  我捨不得嗎?完全沒有。


  這裡的天氣很熱,但是風永遠是涼的;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對岸的法國,以及永遠免費的美景,滿天的星星。早上出門總是有點涼,接近中午卻熱的你走路就會流汗;晚上你要是想偷懶不帶外套出門,下場可能就和我一樣,發燒流鼻水加咳嗽好幾天。


  我去了大英博物館,倫敦眼始終無緣搭上,大笨鐘沒什麼感覺,可愛的衛兵倒是和我照了張相。讓我感動的歌劇魅影、雞皮疙瘩滿地眼淚差點噴出來的悲慘世界,法國的羅浮宮、凱旋門、紅磨坊,比利時的蕾絲工藝和巧克力,在這裡我最晚兩點睡覺,最早六點半起床,規律的讓我大學同學們都為我都拍手叫好


  好人壞人,好事壞事,出門總會遇到的意外狀況,我想我都遇到了。


  我捨不得嗎?
  我想,沒有吧。

  在英國的最後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