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又當機了呢?

我常希望人生也有reset鍵,讓我從上次save的地方重新來過。
但很可惜,我們都知道,不行。

過了這幾天,每天想到你都忍不住深嘆一口氣。
我們的留言又有多少你會看見呢?
我不知道。

但過了這三天下來,我真的覺得,不重要了。
你快樂就好,那才是最重要的。
支持,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樣?

我可以靠著錄音下來的你的聲音,繼續往前走。
但你的人生沒辦法預錄,也沒辦法倒帶,
所以如果你點選了退出的選項,是為了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我一樣支持與祝福。

希望你快樂,真心的希望你快樂,
這是我這幾天以來的結論。
無論如何。
無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