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麼久的比賽,今天中午是我第一次為你寫了一篇網誌。
沒想到晚間就看到這個令人心碎的消息,實在是十分諷刺...

你的歌聲總是伴著大家的淚,但對我而言更多的是笑。

聽著你的歌聲,我總是很希望很希望自己像你,
就像謝震庭說的,他謝謝媽媽生給他一副好歌喉,
我只是平凡人,不輸給任何人的只有愛音樂的心,
而你呢?
我想,你擁有媽媽生給你的好歌喉,也有愛音樂的心,
那麼你還缺少什麼呢?


上天是公平的,奪走你什麼,就會再給你另一個得到快樂的機會。
我是這樣深信的。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你網誌那首「祝我生日快樂」,雖然它是唯一一首你唱到我掉淚的歌。
今天,我又掉淚了,因為我看到奇摩新聞,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
但對你而言又代表了掙扎多久才決定的千言萬語?

我不是你,對於你,我太陌生,又太好奇,
問題、也只有你自己會答給自己。

我們不需要你的年齡,
不需要你的學校成績,
不需要你親人私人資料,
不需要你家地址電話。

我愛的不是你的年齡或成績,
你的家人資料和電話地址,更不能讓我得到任何一點比聽你唱歌還多的快樂。

我從來不看八卦雜誌,也鮮少注意影劇版面,
因為那些通通不是本人說的。

我喜歡順子,小雪,喜歡你,

雜誌訪問順子,談到她媽媽,她說她媽媽年輕時在美國自己發片在街頭賣,
她受了她媽媽很大的影響。

我男朋友說他看報紙,寫小雪在日本非常大牌,動不動就發脾氣,
有名的不受工作人員歡迎。

我聽了非常驚訝,告訴我男朋友,別和我講這個。

就算她是演出來的,小雪一樣那麼有氣質,那麼唯美柔弱。
她就是演員,這樣演出來有什麼不對?

就算她本人討厭到我再也不想讓她的演技賺取我的錢或眼淚,
也請讓她本人這麼讓我討厭。

所以,我只能說我很恨人八卦的天性。
我也喜歡認識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了解他的過去,
喜歡他願意讓我認識他。


對不起,就像每個人離開時都想笑著祝福留下來的人一樣,
我也想笑著祝福你離去。

但我沒辦法。
請你帶著大家的祝福,去過你想過的生活吧。

祝福你。宗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